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了...

那天古晋节的最后一天跟朋友在许愿池许了愿...
你猜我许了什么愿^^

时间慢慢一天一天的过了...
你要离开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...
而我离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...
在这些日子...
我们并没有一起经历过什么...
我们也只一起出过一次...
我们没有第二次的机会一起出了吗?
每次约你出,都出不成....
诶...几时轮到你会约我出哈??
哇靠...约你出那么多次,你好歹也约下我叻...
唉...悲哀....
每次都酱....
下次我们出的时候,我要大玩特玩!
玩到忘自我!
哈哈...你们有去的也陪我玩吧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