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『今天真的很开心...谢谢你们...='))』

呼~今天真的很开心....
哈哈...我想跟大家分今天的考车的经历...
哇靠!
今天7早8早就到考场了....
到考场的时候还真的没有半个鬼...
只有开门的阿婶.....
因为没有人...
所以我很紧张...
当跟我一起考的朋友到考场的时候...
我们快点乘考试还没开始的时候到考场去练习上领,Parking和3 point turning...
我练习上领的时候竟然死火了!!
妈的好!弄我紧张而已....
我一直在想我平常不会酱的啊!
今天是怎么了...是紧张的关系吗?
练两次,两次都不顺耶!
那时候我开始紧张了....
差点要飙泪了....
但是奇迹的是...当我的好姐妹Samy出现的时候...
看到她,我心镇定了....
考的时候...竟然都顺顺耶!
最后我还是考过了....='))
哈哈~本来没有信心的....
可是因为我好姐妹的支持.....
我才会过的...

真的很谢谢她....
是她让我镇定下来的...
让我考过了...
我考过了后...他也不用这样辛苦一直载我们出了....
这些日子辛苦你了....='))

还有你!


沈先生(Vincent)...谢谢你一直为我加油啊!='))
还有,谢谢我最亲爱的上帝!='))


最后我还是成功了....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