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因为你们...我的人生才多了一个『精彩』!



好久好久没有动我的部落格了...
今天心血来潮...想更新了...
哈哈...没写部落格怎么久...
当然在这期间发生了好多事情...
有喜当然也有悲...
最近一直跟这两只出...

Samy (余小姐)
这个其实就不用介绍啦....常常在我部落格出现...哈哈...
Vincent (沈先生)
至于这个嘛....我们其实认识有段时间了...只是每次遇到都只擦肩而过...因为有段时间我们彼此都看对方不顺眼....哈哈...还真没想到我们会变成好朋友...好‘兄弟’.....好‘姐妹’......XD

在我感情遇到问题的时候...
是他们开导了我....
是他们陪我度过的....
我真的很谢谢他们...
因为他们...
我看开了很多事...=)
说好的...不管发生什么事...
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....
即使吵架了...也不可以超过24小时不理对方....

每次我们这3只鬼在一起的时候...
做什么事情都会觉得很有意义...
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.... 我们都会约在一起吃冰淇淋...
好几次出都是不可以少的主角就是『冰淇淋』...
哈哈...吃了冰淇淋...
心情就会好很多....=)




由于12月24号... 也就是平安夜...
我们也是3个人一起倒数...
但今年倒数圣诞节的会有点不一样...
那就是.............哒浪!!


我们会穿着这件衣服过!
哈哈...因为刚好我们这3只24号开始在Spring做Digi Road show的工....
10天咯...XD
我们不只圣诞一起在Spring过...
就连倒数2012年都一起在Spring过...
不懂该说可怜还是特别.....XD

还有这个...哒浪!!!

我跟Samy练习做的....
这是我们在这个Road Show该负责的东西....
啊.....不用说!
我知道我的做得很丑!><
好啦....
今天就写到这儿啦....
再见啦...我的读者.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