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【今天....我第一次向绿茶发了脾气....因为.....】


我和【绿茶.】.....
今天....我第一次向绿茶发了脾气....
因为他今天本来有参加唱歌比赛...
本来已经计划好说要到场支持他的.....
也找到车说要去了...可是下午他告诉我他没有比了...
因为喉咙痛.....当然我有点失望.....
也告诉本来载我的人不用来载我了.....
比赛8pm开始....直到刚才7.52pm他突然信息我说.....
绿茶:“哈哈...我有参加了....14号....”(看到信息后我吓到了.....我当然很生气....因为他骗我说他没有参加......)
我:“哇老!你骗我!?”

绿茶:“我会紧张啦....如果你来.... ”
我:“几点会到你?”
(其实我有点火了....)
绿茶:“九点吧...”(我信息我朋友问他能来载我吗,他说不能了....有事情....)
我:“以后不要再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了....真的不好玩....!!我是真的有心要去看你...现在弄到我连去都有问题...弄到我没有心nia.........”(开始发脾气了....)
绿茶:“Sorry...='((” (他开始道歉....)

我:“Not suit 2 apologize with ME now....去收拾心情....准备你的比赛吧.....”
绿茶:“Thank you...不要对我有所期望....我来拿经验而已....”
我:“不是对你有期望....我只是想去支持你....当你的听众.......比完了告诉我成绩吧....加油....记得.....用心去唱....”
真的很遗憾我没能到场支持他....
但如果因为我到场他会紧张....
那我宁愿不去.....
因为不想要他因为我到场然后弄到他紧张而进不了下一个阶段.....
加油....!!!绿茶....!!!我是你的头号!!!粉丝!!!!!XD

站在舞台上的【绿茶】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