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今天...我的Babuu们来找我了♥



今天我的Babu Samy&Gerald来我工作地方找我了....
Min ming,Hao hao他们也来了哦....
哈哈....是很【开心】一下....也有点【惊讶】....
可是【唯一遗憾】的是我不能陪他们一起去看戏....
去McD.....因为我今天做到10pm才放工.....='((
可是我还是很【珍惜】我们在一起的【时光】......
由于我在陪他们的时候是我休息时间...
所以也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.....
但我们还是很开心....='))
很意外我的Babu samy告诉我其实是min ming约我们出来的....
哈哈...虽然我们【不熟】...
但不代表我们以后不会成为【好朋友】.....XD
还有我为了要跟他们而抛下了今天姐姐为我准备的便当....
跑出去跟他们在外面吃....
本来是不想花钱的.....
因为【他们】...
我愿意花这笔钱....
理由很简单....就是....
因为一起出的是【他们】...
期待我们下一次的【Outing】....♥

我...蘑菇♥


蘑菇 & Babu Samy♥


蘑菇 & Babu Worm♥


Min ming♥


Hao hao♥

一天又过去了...晚安...我的Babu们...晚安我的朋友...晚安我最亲爱的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