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在我累的同时...我想你们了....♥

【今天狼狈的我是丑到..............而且隐形眼镜没戴................><(很少听我说自己丑的...哈哈XD)】



哈.............今天真的好累......
没有啦...其实我每天都累的....不懂是睡迟睡还是上班的关系....
总觉得我一直睡不饱....哈!我知道你们想说我【猪】!!
表以为我不知道...!!!XD
但有时候我不懂是不是只是真的肉体上累了....
还是....心...也跟着累了....


在我累的同时...

我会想到两个人....
那就是我常提起的好朋友Samy和Worm..

Samy♥




Worm♥



因为想到他们我会觉得我可以撑下去....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一直陪在我身边....
鼓励我....支持我....
每当觉得自己快撑不下的时候...
就会想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...
有多么快乐...有多么无忧....
跟他们在一起...我能够抛下一切的烦恼...
谢谢你们.....有了你们....
比拥有更贵重的东西还好.....
说到最后...
你们两个是我这一生上帝所给我的最贵重的礼物和惊喜....
真的很爱你们....
我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好吗...
我知道好朋友不容易找...
但却被我找到了.....
那就是你们....
你们就是我的【最爱.........
睡了...晚安....【我最亲爱的】......='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