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『绿茶好久没联络我了...但今天....我却.......♥』

今天上班真的好累...真的累垮了....
但今天却有件新鲜的事让我忘记所有的疲累....
本来很累了,突然电话响了....
原来....原来是【绿茶】打电话给我耶!!!!XD






他就是【绿茶】啦....




【很可爱吧......XD】



我是兴奋+高兴+期待.....
原来问清楚后原来是要个别我借【Kbox的会员卡】....
当然我就借他啦....


就是这张会员卡啦....




唉...原本以为要见到他了很高兴...
可是一想到我那糟糕的脸我就全身没力.....
糟糕+憔悴+凌乱的头发=失败





【我的脸很糟糕吧.....很没神吧?】




【这张是故意把眼睛睁大点然后做斗鸡眼....显得比较有神一点....】




我就赶快去拿我的化妆包冲去更衣室看能不能补救我这张糟糕的脸....
由于今天很累...眼睛有点红红的...所以不打算要戴隐形眼镜的....
可是【绿茶】要来耶!
结果就不管【37 21】就戴啦...
粉底上了....眼影补了....腮红补了...【mascara】对!【mascara】忘记补!
当我上【Mascara】的时候突然我同事叫说“Albee!!!有人找你!”
惨...我知道他已经来了....
没办法...只好硬着头皮走出来把会员卡交给他,他就走啦....
其实他有问我要不要去喝茶可是我不能...
因为他太迟打给我,我休息时间已经过了...='((
好可惜....而且他要在楼上唱歌一个人唱两个小时耶....
好可怜没人陪.....因为他朋友8点多才到咯....
他将会员卡拿了过后就走了....
说8点多他会把会员卡拿来还给我...
哇.....一段时间没见了....他还是一样怎么可爱.....='))
哈哈...觉得自己有点白痴....大费周张....只为了给他有好的印象....看他多几眼...
等下!!我要澄清我没有喜欢他哦!我只是欣赏他这位可爱的小弟弟nia哦·~
他把会员卡还给我的时候...他跟我说【Bye bye】然后转身的时候还真是有点依依不舍啊...
因为不懂他下次打电话给我得时候会是什么时候....哈哈.....
嗯!好啦....
很夜了....就写到这吧...
明天我不用上班Offday!
所以可以好好不足我这几天的睡眠吧....
晚安『我最亲爱的』..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